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魔都观褶记(二)

  继续说,米大爷给我们签完名后小L要去找朋友拿东西,我和小S就打算回房间休息休息。电梯开门的时候走出来个穿着白T的人(泥萌私下里都爱穿白T么?),我当时第一反应这人怎么那么眼熟,诶?这不是,这不是,上午跟米大爷一块参加PPTV的那个大叔么?总觉得大叔跟褶子一起出席活动会受冷落,路上的时候就想要是遇到这个大叔一定要个签名啥的。【嘛,其实我就是想太多,拜仁球迷肯定都认识大叔,我真是瞎操心】但是遇到的时候太猝不及防了,因为来得太急,也根本没时间做功课,完全不知道怎么念人家名字,然后我们就擦肩而过了,悔得我肠子都青了。回到房间就赶紧查大叔的vorname怎么念,默默把大叔加入了心愿签单。

 回去草草吃了点饭,约莫着米大爷晚宴该结束了,我和S就又下去了。来之前给希姐和俩娃买了点小礼物,其实礼物袋子一直挎在胳膊上,但是我自己一直纠结着要不要送他,因为15年的礼物风波的事让我一直有阴影,很怕送他礼物给他增添负担,但是不买自己心里又过不去,就想着还是带上点礼物,到时候看看不行就投喂给其他人。我和S下去的时候貌似是狐媚在签,狐媚确实很亲民,经常是十里长街一路签过去。看米大爷还没回来我们就说去楼下健身中心转转,好歹住回五星级酒店咳咳。下到地下二层时我们突然听到上面“哦,哦~”的声音,真是山呼海啸啊!我们当时想着不会是褶子回来了吧?就赶紧往一楼冲,果然到了大厅听到外面在喊“Miro!Miro!”我们在底下听见的“哦哦”声就是Miro的尾音。那会儿已经晚上10点了,外面球迷的队伍很长,而且是里三层外三层的,特别壮观。我们在酒店里看外边都觉得大家很辛苦,也很心疼。虽然10点了,早过了米大爷休息的时间,他还是从最右边一个一个签过去,尽力满足大家的要求。期间小L取了东西回来跟我们汇合在一起,进来也一直跟我们感叹外边人好多。米大爷在外面签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我想他一定累坏了,进来后估计脸色不会太好。但是他跟助理妹子进来的时候心情特别好,满面春风地就进来了,两人有说有笑的。当时大厅里还有几个德国的工作人员,他就走到工作人员这边跟大家聊天,一直情绪很高昂,不知道他说了句什么,大家全被逗得哄堂大笑。他看起来在人群中完全游刃有余,一点都不社交恐惧,当时就想这样的褶子怎么就不适合当教练了,那些看衰他当教练的就等着被打脸吧!后来小S说可能是那天晚宴喝了点酒,所以情绪特别高涨【捂脸】。当时他站在原地说话我们就在附近等着,我想着终于可以弥补一下下午的遗憾,拍几张美褶了,就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看着他笑真是感觉花都开了天都亮了呀。

和妹子走进来时两人开怀大笑,特别开心,可惜拍糊了。。。

   
我正沉迷于米大爷的美颜的时候,米大爷突然拔腿要走了,米大爷属于那种脚下生风型的,只要他甩开大步走出三步远我这种柯基短腿儿星人就别想追上了。我当时看他已经走得离我有三五米远了,而且他周围还簇拥着工作人员,就想他估计也累了想赶紧去休息了,就没追。但是这时候腿长又机灵的小L居然追上了他【腿长的优势啊!】跟米大爷说有个礼物送给他。米大爷以为是小L要送他礼物(当时L身上确实挂着几个袋子)就一直问她“Which one?Which one?”小L就冲我喊“你把礼物给他呀!”我当时根本都忘了自己还挎着个礼物袋子呢,被L一叫才猛然意识到“啊礼物,啊啊啊,我带着礼物呢!”然后我就连跑带颠儿的跑过去,结果自己越慌越乱,死活没法从粗胳膊上退下袋子来。当时已经有其他球迷围过来找他签名了,一直跟在褶子身边的光头胖大叔以为我是要签名的呢,嗖的一下拉过我左胳膊上挂着的一件球衣让褶子签,我都忘了自己胳膊上还搭着一件球衣,我当时一蒙“诶?咦?哈?我不是这个意思呀大叔!【笑cry】”多亏了胖大叔的助攻,给了我时间把礼物摘下来交给褶子,我说“This is for your wife,Sylwia!”他说了句“Thank you.”但是我太紧张,也没看到他的表情orz然后他又继续给别人签名了,我就撤下来,整个人处于惊魂甫定的状况。后来我突然想到白天没同框成功,趁他给别人签名我过去跟他的背影自拍个吧。结果我发现自己跟他身高差太大,怎么也没法同框,也可能是手机一遇到他又自觉当机了,反正又没同框成【跪地】。

后来米大爷就回去休息了,我们几个人也回了客房。心急火燎一路奔波的小T也终于到了,听说褶子已经上楼了难过得不行。当时外面还有等着的球迷,她一开始想在外面再等一下,我们觉得外面太热了,还是让她进来凉快些,然后就把她先带回了房间。当时好像看群里有人说米大爷又下去了。另外两个姑娘累得不行了,我就说我陪T去楼下再等等吧。我们俩就又返回大厅。我们一直疑惑米大爷到底在没在外边,过了一会儿听到外面人喊“Miro!Miro!”才确定他确实在外面,但是等到了快12点,米大爷依然没有进来。这时候力叔风尘仆仆的进来了。大厅站着几个他的朋友,似乎在等他。力叔就笑着冲他们一边打招呼一边说“哎呀,没办法呀,得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啊!”我们猜测褶子第二次出去应该是力叔邀请他下去的,毕竟外边球迷等到这么晚了。当时很心疼褶子,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还得签名。当然并不是诟病力叔,据说褶子是力叔力邀过来的,此次褶子的中国行是力叔全力促成的,如果没有力叔,中国的K迷怕又要等很多年才能见到褶子。白天在酒店看到力叔,他也是忙得团团转,一直在打定话调停各方。当时我们已经听不到外面叫“Miro”的声音了,很纳闷。等力叔要走的时候我们赶紧追上去问力叔褶子是在外面么。力叔说他也不知道,然后我们又问褶子明天有什么行程,力叔特别无奈又真诚地说“我真不记得了,得回去看表去。”基本上我们啥也没问出来【笑cry】我们又等了会儿,米大爷还是没进来,仿佛凭空消失了似的。后来我们想难道是出去玩儿了?

小T很后悔当时没一直在外面等,我安慰她说没事的,明天一定能签到的!然后就回去休息了。

先更到这儿,回头再补第二天跟小T的追褶记……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