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聽力三篇

马马马~~Po主料好多,看得好开心=w=

三月开花:

*都只是聽力練習,也只會翻我有興趣的,禁轉出lft

1.

2012 Profile_Miroslav K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xK5vBk1L4

「只要我的腿還支撐得住身體,我希望一直踢下去。當然34歲的人了,要一年一年看情況而定。」

關於國家隊:我是best中的best,國家隊的level也高於聯賽。我個人來看我們的level在過去十年上升了很多

關於位置:我是變動性很大的,這是我在不來梅時期學到的,位置變化很大。

關於未來:參加愈多比賽愈好,少傷少病,盡可能幫助球隊。

關於夢想:每個人永遠有夢想,我也覺得有夢想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有時候夢想成真也是可能發生的。


2.

Zehn Jahre Miroslav Klose 國家隊十年報導 2011年3月24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KL3zunt8w

小豬:每次比賽之後,對西班牙啊阿根廷啊或是現在歐冠,大家都想要米洛的球衣,我覺得這夠讓人自豪的了!(小豬說這話還有表情都可愛死了>__<)

還是在拜仁坐板凳的時候,還是說他覺得自己很健康,不過還是要Jahr für Jahr sehen看每年的狀況而定,看身體是不是還能承受……不過我已經被流放(aussetzen)挺久了,現在看起來是沒這問題啦→HHP!!!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V_TwP11Z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DXzIt1JFA

EURO 2008 - Calli trifft... Michael Ballack

想找隊長的來翻結果隨便搜前幾頁都是一些心塞關鍵字的


第一篇比較無聊,說些英超啊德甲啊的事情,「人會變老、變成熟,然後習慣聯賽,這當然也需要時間調整(Umstellung)」

第二篇八卦比較多,開頭說他今年初傷了很久國家隊傷兵也很多,施奈德已經傷退歐洲杯了Q____Q

問:「施奈德跟你當了很長時間隊友,私人上你們的家庭也關係特別好blahblah」

「對啊我試著跟他聯絡,傳了兩三封SMS給Bernd問他好不好(←話嘮),他也回我了,說現在他還好有點累不過好多了,你知道嘛典型的Bernd。」←不得不說真是親疏遠近非常分明的人,回答這題的時候瞬間超級愉悅一點也不官腔了XD「但其實我知道這應該是他最後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杯賽的機會了,錯過這樣的機會當然會很痛苦。」

問:「06世界杯時豬波米洛都表現很好,不過現在討論空間就挺多的,你做為隊長如何幫助他們找回06年的表現?」

「嘛,首先每個球員……除了Miro之外(Miro ist ausgenommen),這些都還是年輕球員,不過他們經驗都很足夠,知道怎麼做,當然他們可能需要一些提示,但也不需要嘮叨太多或是差別待遇,我知道這些年輕球員啦。(這邊比較偏向私人/個人上的認識)」←唯一的關注點:年紀大錯了嗎2333333


08年那時候真是特別帥特別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NfGXlIi3g

Rückblick auf die Deutsche 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 2000 - 2006

回顧國家對00年~06年的紀錄片,馬住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