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不能说的秘密之总裁的特别辅导

CP:Kloglia

klauri太难产结果意外憋出了一篇kloglia,还是没营养的清粥小菜。不过地主@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乃家大业大一定不会难为熬了半宿没睡的佃户的对不对【可怜巴巴地扒着炕沿儿望着地主】?虽然之前说写开放式结局但最后还是隐喻了留下,就是为了大利亚那个在CP照片上的签名儿,如果最后走了立马删文T皿T

 

上海

   “Lucas!这是你的招财猫!”拉齐奥的工作人员在上海的假货市场扫荡一天后硕果累累,抱着大大小小的盒子给球员们分发礼物。

   “噢!谢谢!”Biglia兴奋地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一个中等大小的盒子,迫不及待地打开,“诶?!等等!不是这种的!”

工作人员看了看盒子里的胖嘟嘟的小瓷猫,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问道:

“这不就是你要的那种吗?”

“不对,不对,是那种会招手的!像这样!”说着Biglia挑起眉毛圆睁着眼睛,学着招财猫握起小拳头招了招手。

旁边的球员被他们的新任队长恶意卖萌的举动逗得“噗嗤”笑了出来,远处唯一没有让工作人员带礼物【事实上他一直在为堆在房间里的200多件礼物发愁】的miroslav klose也目睹了这一幕,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心想这家伙还买什么,自己不就是只招财猫么?

工作人员从Biglia手里拿回盒子,耸了耸肩:“好吧,明天我去给你换一下。”

Biglia立马笑得露出两颗板牙。

出发去机场的时候,Biglia又接过了工作人员辛辛苦苦淘回来的假货,打开一看,差点把两颗门牙吓掉了,这金灿灿晃瞎眼的是个毛线?上回好歹只是不会招手,这次的怎么除了会招手以外全都不符合要求=口=!浑身散发着土豪气息的黄金猫跟当初他在网上看到的白白胖胖小萌猫完全不是一个种族的啊摔!本来Biglia打算把这只猫丢在酒店,但临走的时候瞟了一眼角落里的盒子,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把它收进了旅行箱,

 

罗马

    从上海回来后Miro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只能在健身房训练,那几天Biglia几乎没怎么碰见Miro。那天他训练完准备离开的时候下意识地朝健身房看了看,他也不知道在看什么,即使那个人此刻正从健身房出来他也不过打个招呼吧?他到底在期待什么呢?

打开车门坐到车里后Biglia感到前所未有的累,他瘫在驾驶位的座椅上,像被抽去空气的充气娃娃,仰着头望着车顶,眼神却没有焦点。花了整个夏天去化解自己对那个人的感情,然而就像他们的美洲杯征程一样,徒劳无功。回来看到那个人的第一眼他就知道除非离开,不然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从什么时候开始对Miro的有感觉了呢?是他第一次踏上佛尔梅洛时那个人温暖有力的握手?还是他坐在自己车上时夕阳勾勒出的美好侧影?抑或是自己进球后那个人毫不掩饰的开心地揽着自己脖子喊着“Lucas,太棒了!”?他自己也说不清。某次他载Miro来俱乐部,队友们开玩笑说他俩简直像总裁和他的司机,他竟然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觉得很开心,能比别人跟他的牵绊多一些似乎成了一种荣耀。他开始以为自己只是像向往其他美好事物一样向往着和Miro亲近,然而到后来,即使Miro眨眨眼睛都会让他心跳加速。他觉得自己就好像被磁石吸引的铁屑,一步步,不由自主地向Miro靠近,那种巨大的吸引力如同一种致命的诱惑,他无法抵挡也无从抵挡。当然,他也不是唯一的铁屑。有时候他想Miro身上大概有wifi信号吧,不然自己怎么能这么离不开放不下?偶尔抬头看到Miro的额头——哦哈哈,还真的有wifi信号啊!【米大爷:=三=|||】

一开始他觉得自己能控制住这种感情,因为他一直是个有自制力且大公无私的人。小时候他总会把喜欢的东西让给弟弟妹妹,妈妈总说“我们Lucas是个多么温柔善良的人啊,他总是那么乐于分享!”是啊,面对诱惑时他一直对自己把控得很好,然而面对Miro他竟然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占有欲,这种欲望让他自己都害怕。他幻想着亲吻他,抚摸他,和他相拥入眠,和他共度余生。这种欲望强烈到会让他半夜惊醒,被自己梦中的景象吓出一身冷汗。他开始讨厌自己了,为什么这么龌龊?为什么想要占有自己的队友?他拼命告诫自己不要想入非非。终于,世界杯来了,在巴西,他把全部精力都投入比赛和训练中,他觉得自己几乎成功了。然而决赛后Miro的那个勒死人不偿命的拥抱却让一切功亏于溃。

那个在众目睽睽之下持续了足有三分钟的拥抱,差点勒得Biglia喘不过气来。他觉得Miro像要把他揉碎在怀里一样,他第一次离他这么近,近到快要融为一体。Miro的声音温柔得像在哄婴儿睡觉。Biglia一瞬间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偌大的球场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虽然Miro只是真诚而单纯地想要安慰这个比自己柔软很多的俱乐部队友,但是Biglia的身体却做出了真诚的、非队友的反应——他硬了。幸好在小Lucas刚开始有直挺的趋势时Miro已经和他分开,不然真的要羞愧死了。然而这一切却被Biglia的队友兼室友Gonzalo Higuaín发现了。回到更衣室大家忙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Biglia不得不先去浴室解决了自己的问题。Higuaín看到Biglia鬼鬼祟祟地躲到更衣室便气不打一处来,这个笨蛋面对对手居然硬了!硬了!!!碍于当时的气氛Higuaín并没有说什么,然而再回到国家队时Higuaín私下里便拿这件事揶揄Biglia:“哟~Lucas,这么精神奕奕的,你家小美人把你伺候得不错啊?”接着假装压低声音问“Klose床上功夫怎么样?比踢球如何?”

Biglia通常被队友调戏时总是笨笨地不会反驳,傻兮兮地笑几下就过去了,然而那天却像秋天的稻草一样,轻易就被点燃了。他把Higuaín 推在墙壁上拎着对方的衣服领子一脸狰狞地威胁道:

“Gonzalo!我警告你,你再这么说Miro我会对你不客气的!!”

被松开后衣服后,Higuaín足足愣了3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靠!难道这小子是真喜欢那个人?那可是整个阿根廷的仇敌啊!虽然在皇马时就听Mesut说过多少人拜倒在这位德国前锋的石榴裤下,但他一直以为那是被夸大的绯闻八卦,他才不相信那家伙有这么大魅力,这世界上除了C罗谁还能做到这点?然而今天看到Biglia的反应,他觉得那些话可能也许并不是言过其实。那天晚饭后,Higuaín拿了两杯饮料回到房间,真诚地向Biglia道了歉:

“嘿,哥们儿,抱歉,我不该那么说。我真的……只是开个玩笑。”

Biglia别扭地接过饮料,咕咚喝了一口,以示原谅:

“算了,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不过,说真的,我还是很纳闷,那天在那种情况下你怎么可能硬起来呢?”

Biglia斜了一眼Higuaín ,

“你要是被他那么抱着也会硬起来的。”

“……”

之后Higuaín一直期待着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的比赛,不为别的,就想体验一下“你抱你也硬”的感觉。当终于得以在联赛中与这位德国第一前锋相遇时,他除了“你抱你也硬”这句话外脑袋里一片空白,以至于比赛结束时他一直死死盯着klose,直接无视了跟他打招呼得拉齐奥众人,包括Biglia在内。然而klose跟他只是蜻蜓点水似的拥抱,他当然没有硬。不过跟这位锋霸短暂的交流中,他看着对方眼睛说话时心里也震得一颤,那种清澈透亮的眼神他第一次从成年人的眼睛里看到。难怪Biglia这小子会沦陷,长期在这个人身边是不可能不陷入到那绿色的漩涡之中的……

 

马拉卡纳的那一抱,让Biglia真切地明白自己已经无力控制这份感情了。生理上的反应最诚实,这根本不是背几段圣经就能控制得了的。他担心再见到Miro时真的会做出什么不理性的事来,于是下定决心要跟Miro保持距离。曾经Miro坐在自己的车里是他最幸福的时光,然而回到意大利后如果不是Miro自己主动提出,他绝不邀请Miro搭自己的车回家。那一段时间几乎人人都发觉他俩关系疏远了很多,大家也自然而然地以为是世界杯的缘故。然而只有Biglia自己明白,他变成了一个窥伺别人生活的小偷,假装不经意地路过,用余光去扫一眼那个人握着水瓶的漂亮手臂,或者训练时跟别人组成一组却会偷瞟一眼那人圆润紧俏的屁股。他越来越无法容忍自己了,这样的自己即可悲又可耻,离开,似乎成了唯一解脱的办法。

 

陷入放空状态中的Biglia突然被一阵敲击车窗的声音带回了现实,他缓缓摇下车窗,一股清新的薄荷气息扑面而来,接着,一张镀着夕阳赤金色余晖的清瘦脸庞映入他的眼帘,被水分滋润过的皮肤显得比平时盈润了很多,眼睛也如同雨后山涧水位线上涨的溪水,金棕色的头发还带着未干的水迹,

“Hi,Lucas,能搭你的车回家吗?”带着德国腔的意大利语软软地飘入耳中,Biglia却盯着那张沐浴后的脸出神。

“Lucas?”

“啊?哦哦!上来吧,Miro!”Biglia手忙脚乱地把副驾驶上自己的包扔到后面,给Miro腾出座位。

在车子启动后的前十多分钟里两人一直无话,确实他们有好久没有单独相处过了。后来还是Miro率先打破了沉默。

“Lucas,你……下定决心要走了吗?”

Biglia的心“咯噔”一下,他其实从来没想好怎么跟Miro解释转会的事,可以的话,他希望永远也不要解释。于是他只短短的答了声“嗯”。

“Lucas,我知道你的能力绝对配得上一只冠军球队。每个球员想要拿冠军,我年轻的时候也曾竟为了拿冠军而转会,那时候我伤害了很多人,如果……”Miro Klose说到这里停了下来,如果有第二次机会他还会那么选择吗?答案几乎是肯定的。一个运动员如果对于冠军没有渴望那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运动员。而他的渴望更加强烈,这种渴望却又无关名利,他单纯只是想拿冠军,想去赢。这样的他有什么立场去劝Lucas留下来呢?    

车戛然而止,刹车的惯性让Miro身体不由自地往前冲了一下,思绪也被带回现实。

Biglia双手紧握着方向盘,头低垂着,暮色下Miro看不清他的表情,过了少顷,Biglia才开口,那声音里竟含着几分颤抖。

“Miro,是Tare让你劝我留下来的还是你自己?”

被戳穿的MiroKlose略微有些尴尬,

“Lucas……其实……我……”话还没说完就被Biglia猛地抱住。这突如其来的拥抱着实弄得他有点措手不及,两只手支楞在空中不知如何是好,最后还是轻轻放在对方的背上拍了拍。

原本Miro以为这只是一个告别性的拥抱,但是那环住他的双臂却越收越紧,像要把他箍进身体里,而放在他肩膀上的金色脑袋开始缓缓磨蹭他的脸颊,一个声音深情地喊着他的名字:

“Miro……Miro……”

接着有吻落在他的发梢,然后是脖颈,耳根,脸颊,Miro挣扎了一下却没能推开,

“Lucas……”Miro想用声音提醒Biglia,然而对方显然已经沉醉其中。

当Biglia的温热的唇快要移至他的唇边时Miro终于忍不住吼了一声“Lucas!”并同时用尽全力推开了Biglia.

Miro的语气中喝止的意味很浓,被推开地Biglia呆呆地望着Miro似乎还在梦里一样。接着颓然地转过身趴在方向盘上,肩膀一抖一抖地哭了起来。Miro因为刚才被勒得太紧有点窒息,喘了几口粗气才平静下来。

说实话,被表白这事他经历过,表白后强吻也不是没有,但是表白的人在他面前哭了还是第一回,Miro不知如何去安慰biglia,最后只好扶着Biglia的肩膀先为自己刚才有点粗暴的拒绝道歉:

“抱歉Lucas,我刚才,我……我不是……”

Biglia微微抬起埋在手臂里的脸,泪眼婆娑地摇摇头,哽咽道:

“这不是你的……的错,是我……我……想要得太多。”

Miro只好捏了捏他的肩膀,不再说什么。等Biglia平静下来后,Miro掏出手绢给他擦去泪痕,此时的Biglia又恢复成平日里那个呆萌,不敢直视他眼睛的大男孩。他垂着头,像做错了事情的孩子。。

“Miro……这就是我要离开的原因,如果继续呆在你身边,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Miro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发,

“如果你真会以伤害我换得你想要的东西,你早就做了不是吗?”

Biglia惊讶地抬起头来,这个人似乎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Miro拍了怕他的肩膀,

“Lucas,你是一个善良真诚的人,从我第一次见你就知道了。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但是……”Miro顿了顿,平日里Lucas的眼神就总像个受了很大委屈的孩子,伤害他需要很大勇气,“但是……很抱歉,在这件事上我没法给你任何回应。”

Biglia清透的眼睛瞬间蒙上了一层灰,虽然原本就知道结果可仍难免失落。

Miro看到了这一瞬间的表情,心里如同扎进了一根刺,他握住Biglia的手,语调真诚而温柔:

“Lucas,如果让我列出最不想失去的朋友,你肯定是其中之一。我们,还是朋友,对吗?”

Biglia抬起眼眸,对上Miro那近乎乞求的眼神,努力扯出一个微笑:

“当然。”

Miro如释重负地拥抱了一下Biglia,心里默念着:但愿时间能够治愈这一切。【影帝:不要盗用我的台词啊摔!】

 

Biglia回到家靠在门上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睁眼看到柜子上放的那只土豪招财猫正向他招手,这家伙看久了似乎也没那么丑了。他走了过去手指拨弄了一下那只会动的猫爪,笑了笑:怎么?你也希望我留下了么?

一个人想走,他会找出一千万个理由,然而留下,只要一个就够。Biglia听说德国人对于朋友的定义很狭窄,一个德国人一生能称为朋友的人数也就3到5个,从这个概率上来说自己真的已经足够幸运了。那就让他继续做一枚铁屑吧,依附在他身边,而不是进入他身体。

 

小剧场:

 

塔总(眉毛拧成麻花,掏出一包烟拍在桌子上):一包烟,帮我劝那小子留下!

米大爷(耸耸肩):我不抽烟。

塔总(咬咬牙):一包烟加一袋辣条,不能再多了!

米大爷:老哥,不是我不帮你,我这忽悠能力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让我忽悠的那几个有几个让我忽悠瘸了……呃,来了的呀?

塔总:嘛,以前那些跟卢卡斯不一样嘛,这小子一见了你就跟隔壁吴老二似的,浑身发抖。

米大爷:……

塔总:放心老弟,你用美色稍加利诱,那小子指定跪求留下!

米大爷:还要出卖我的美色?!那价格可要加码了。

塔总(一拍桌子):这么地,你真能劝动他,你未来一年的鱼饵都我包了!

米大爷:……你打发要饭的呢?

塔总(一拍大腿):得得得,再加两张火星哥演唱会的票成不?

米大爷:这还差不多。

 

第二天

塔总:老米!昨儿聊得咋样?

米大爷(迷茫状):啥咋样啊?

塔总:艾玛,你忘啦?我不是让你忽悠他续约吗?

米大爷(拍脑门):卧槽卧槽!净扯犊子了把正事儿忘了!

塔总:……哥,你闹哪?白拿我烟跟辣条啦?那可是从中国带回来的知道不?

米大爷:哎哎哎,哥你憋生气啊,不白拿,我把烟跟辣条给小牙的经纪人了,这孙子昨天吃了两眼直放光,今儿还问我还有没有存货呢。咱们要把他吊住了还愁牙牙不留下么?

塔总:艾玛!还是你有主意!要不都叫你克洛贼呢!太贼果了!呵呵呵呵

 

评论(7)
热度(12)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