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爱上一个笨蛋,可惜我没有脑残片

(图源:AT爱德琳)

     看这场比赛之前一直想说现在看拉素的比赛怎么跟看12年欧洲杯一样了,每次都等着最后十分钟上场。好吧,最后十分钟也行。妈蛋,怎么就剩最后两分钟了才让上场???!!!【裁判:别急啊,我再给你们补个8分钟,保证能达成心愿!【谢您嘞!

     这破人,大家都为他生气难过的时候他还一副傻兮兮的样子,力气娃进完球以后,他还没心没肺地搂着力气娃狂拍砍刀。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进了球了呢!=皿=

     这货老这么傻兮兮地笑着让人心疼真是烦躁啊摔!冬歇就要到了,您想没想过自己到底想要啥?是就这么板凳上养老还是想真正的享受最后两年的踢球时光啊?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到底有没有跟我麦约♂啊??!!我麦千里追随落得这么个下场,克洛褶你要负责好吗?【论一个klomez党的自我修养→ →

评论(5)
热度(4)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