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朋友,你听说过波兰双子星么?(看图说话)

永远爱双子😘😘😘😘

Gattaca:

早晚有一天被一次一图虐死的Ga……


汤上双子星的tag是Polish bros ,有位主推波兰双子星的汤主感兴趣可以去汤上搜tag。


我贴的图片也是80%来自汤不热,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撤掉。




下面开始绝不是安利的安利。


lo深爱猪波,但是波波和米洛两人站在一起就是对lo的秒杀……


详见下图:



两个人的rps历史翻起来也是很久远的,童话里就有提到米洛渴望助攻波进球。




进球后抱抱  


而且在德语系的国家队里可以用波兰语进行悄悄话,这个设定想想也有点小激动呀。



(+&%@#……悄悄话 




训练也经常凑在一起


一开始:我弟笑的一脸灿烂咋办?也跟着笑吧



对路人:我弟这只是微笑



其实我弟乖乖训练也是很可爱的,你们看



可爱吧



看,多乖。



波:哥你也好可爱。





这画面好美啊,让它继续下去吧。






直到有一天他哥发现:波尔蒂对您开启真诚微笑



Miro:感觉心里某个开关被开启了,弟你看我……



不看我 我就来你面前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个门,于是之后的画风……




笑的褶子都一模一样我也是醉了啊!



 


等等,我这不是亲情向安利,挽救下画风!


波伸手:没拍我


米肉笑:好好好





为了证明这不是亲情向安利,让我们回到充满基情的足球场。


06年


非常默契的庆祝







08年(我是看球衣分的大致时间段)






10年








托马斯•我只是路过•穆勒



去被狮子看时,也是关在一个笼子里(第二张图有露点哦。





一起在拜仁






对手了也要笑。



哼,我还在就去抱别人…… ̄へ ̄



别不开心了,来拍个手



有种在说“要乖乖听话”的感觉





特别喜欢看波去抱米洛的时候,乖乖的像个小动物似的






乖乖的等到最后自己霸占他哥!蹭他哥的脖子



这张看起来挺乖的其实……



这体位太美了,我没脸看QuQ ,


一看到这幅就会联想到另外一张呢~





一抱一晃多少年啊




波这个调皮鬼怎么可能只满足于抱他哥



他还要……拍脸是什么PLAY..



你轻点



当然也别小看他哥,霸气的一搂。(某猪一次出现...



一路紧勾住不放





草草助攻,now kiss!!!




回到时间线上, 2014


由于米洛已经退出国家队,两个人一起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德国vs亚美尼亚的友谊赛。


波助攻米洛进球,之前截过这场比赛,在这就贴几张两人一起的。




世界杯一起板凳,最后的同步率~





你们看到深藏不露的某人了么...








最后回柏林也是有凑在一起的。




14年还有一些图已经贴过就不重复了。


如果把国家队作为结点,那波兰双子星或许就要结束了。但是波波去了国米,没记错的话5月和拉齐奥双子星又可以碰面了。


只是在国家队时这个小疯子再疯起来,就没有那个时刻盯着他的Miro了。



在足球世界里双子星就像一个flag,但是我从不认为这条适用在他们身上。


波兰双子星之间有着近乎亲情的默契,Miro永远看着长不大的弟弟,波总是习惯为米洛送上助攻。



下一次伸出手时,不会再有那个笑着拍拍你额头的Miro了。



但是看到这么默契的500,Miro也没什么担心的了吧(shenmegui……





那么悲伤不是lo的风格啊,下面隆重请出我在翻图时无法闪避的两个人!


一张图请出四位主角



这图你说是猪波呢,还是双子星呢?



已经贴过一次,他哥难得这么霸气,我们把右边那个人截掉好不好=。=



这图做的简直充满了恶意……



嗯……



这种图好多……



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相比之下TK就温和多了


TK:我只是路过~






但是你的眼神出卖了你的心啊 少年……


你以为猪是来当按头党的?



进球的是米肉,助攻的是波。左边两个人看看表情就好了Doge



但是这4人最经典的还是汤上这组图。



难得来扑次波的米肉



刚扑完有两个好眼熟的号码就立刻杀到了……



7&18这一对视……“你也来啦”“是啊”


放过被压得已经变形的巴德吧(拜拜.gif



 波:哥,他们在做什么?


米肉:弟,听说过猪宽么?(shenmegui.



难怪在这张信息量巨大的图里,小糖块毫不犹豫的转头呢。



下面进行无奖竞答


问:他哥为何笑的乳此哔——?



答案:有个小可爱一直追着叫你的名字,你能咋办?


波采访Miro的视频 激萌QwQ


(测试了一下,视频要点进我的主页里才能放。还无效点此处






这么可爱的双子星不来一发么??




这么美丽的双子星真的不来一发么?!





来一发吧!!!




最后用他哥来结束


我萌吗?



萌XD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