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绿茵同人】【克林斯曼/克洛泽】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褶子这辈子有玫瑰爹这么一个亲爹真的值了,永远把他当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莱茵哲影:

作者:长岛冰茶

冷CP的二十字微同人,起因是翻旧闻发现当年K11用球踢开关来练习脚法,原来是玫瑰给布置的家庭作业,于是微妙地萌了。那么,打人请不要打脸>_< 

两代轰炸机篇:Klinsmann,Klose

1.Adventure(冒险)
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在通道偶遇,偷偷交换了一个吻。

2.Crime(背德)
-“和他(新闻官)一起睡觉吗?不,有很多事情比这更加美妙。”[1] 
譬如和正在南非世界杯上担任前方解说的前主教练约会。[2]

3.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Klose在他国家队生涯的最初曾经有幸得到过18号球衣,很久后当他来到Munich,站在他的职业生涯新的交叉口上时,他选择了他曾经穿着在这里创造辉煌的18号球衣。

4.First Time(第一次)
2006年6月9日世界杯揭幕战德国4比2哥斯达黎加,Klose在自己生日那天为他的主帅献上2个进球,这是正式大赛中他第一次为他进球。

5.Fluff(轻松)
-……Miro这是个回家作业,我并不是叫你现在就……踢坏酒店的灯是要赔偿的!
-【砰——】

6.Future Fic(未来)
Klose的新目标是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锦赛,他渴望能够在家乡捧起德劳内杯,向他致敬。

7.Humor(幽默)
-不过是张红牌而已,Miro。好歹你也创造了一项世界杯纪录。
-世界杯历史上首个红牌下场的卫冕金靴吗?那远不如在世界杯赛场上被任意球击晕来得震撼。
-……

8.Hurt/Comfort(伤害/慰藉)
“Miro是个感性的家伙,他心思细腻敏感,在精神上非常依赖于主教练的支持和关注,且不时地需要人安慰,适时的拥抱或者谈心对他来说都是很重要的……”By Klinsmann 6.16接受德国二台的采访

9.Kinky(变态/怪癖)
-你不觉得赛后安慰对方的门将或者前锋是个非常奇怪的爱好吗?
-……总好过在比赛后被对方后卫安慰

10.Parody(仿效)
2001年3月25日,世预赛德国2-1阿尔巴尼亚,身穿18号球衣替补出场的Klose用一个漂亮的俯身头球冲顶完成了他的国家队首秀,以此向曾经同样身披18号战袍的前辈致敬。


11.Poetry(诗歌/韵文)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12.Romance(浪漫)
-用进球回报始终如一地信任他,坚信他是最优秀的前锋的主教练,然后在下场时得到一个拥抱。[3]


13.Smut(情色)
专家说Klose的腰腹力量好,柔韧性极佳,所以才能在进球后轻松地进行空翻。

14.Suspense(悬念)
Toni Kroos一直很好奇为什么Miro这几天总是裹得严严实实的,就连交换球衣也是预先换好衣服上来或者干脆去更衣室交换。[4]

15.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回到2006年的夏天,给童话写下一个最最完满的结局。

16.Tragedy(悲剧)
等他终于伤愈归来,他已然下课离去,最后他也没能和他一起拿到一个冠军。

17.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许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Jürgen Klinsmann上校一眼挑中了那个瘦弱的、有着像斑比一样的羞涩笑容和漂亮的湖绿色眼睛的新兵加入他的飞行中队。

18.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2006年8月9日,权威体育杂志《踢球者》举办的年度德国足球各项最佳奖项中,Klose当选了德国足球先生,Klinsmann当选为德国最佳教练。



[1]阿斯海姆6月29日比勒陀利亚报道:南非世界杯1/8决赛后,德国队出席发布会的是克洛泽和后腰赫迪拉。一个记者问克洛泽说:“从比赛结束到再开始恢复训练有31个小时,德国队在31个小时里能做些什么轻松一下,比如说打网球、读书还是睡觉?”克洛泽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新闻官斯坦格先生,笑着说:“和他一起睡觉吗?不,有很多事情比这更加美妙。”顿时现场哄堂大笑。一直以来,克洛泽都与媒体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场下他也总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当时有几个同行说,这个新闻发布会来值了。

[2]2010年世界杯,克林斯曼既不是球员,也不是教练,而是作为德国RTV、英国BBC和美国ESPN的解说嘉宾来到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阶段,德国对阵阿根廷,克洛泽在百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追平了盖德老爷子的世界杯进球纪录。赛后采访,玫瑰点评完以后,还特意加了句“恭喜克洛泽,继续努力!”瞬间被萌得不能自制。可惜我没办法完全把那种感觉表达出来。

[3]2012年“拉齐奥全资讯”专稿:在德国队的进攻体系中,前锋线上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和马里奥·戈麦斯之间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而对于勒夫的前任尤尔根·克林斯曼来说,克洛泽一如既往是No.1。前国家队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给了国家队前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最高的评价。对他而言,克洛泽在和马里奥·戈麦斯的竞争中独占鳌头【die Nase vorn haben】。“克洛泽无可挑剔,他一如既往是德国最好的前锋,他具备一个射手所应拥有的所有品质。他有全方位的质量!”克林斯曼在参加Sportl节目时的访谈,“克洛泽以前是、现在也一直是我作为主教练所最渴求的球员,因为他不光是一个终结者还是一个给予者。他永远会做出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事,他在最困难的时刻能够经受住考验。我认为克洛泽不容质疑【unantastbar无可指摘,毋庸置疑的】,他将获得更大的成就。”(据巴拉克透露,“克洛泽一向需要得到主帅的信任和呵护。如果他觉得教练很欣赏他的话,就能发挥得很出色,这就是他在国家队所能得到的东西。”)

[4]南非世界杯,西班牙与德国的半决赛结束之后,被提前换下场的西班牙球员比利亚找到克洛泽,准备脱下自己的球衣想交换。一向好脾气的克洛泽却并没有马上脱下自己的球衣,而是与比利亚小声说了些什么,并指向了球员通道,示意比利亚回到更衣室再交换,比利亚识趣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编者按】原文的同人段子截止到南非世界杯期间。从现实中的萌料提炼成文,这种又虐心又温情又甜蜜的感觉,真的跟这两个人一样>﹏< 


……玫瑰对某K真是没得说。于是,想起来玫瑰在拜仁执教的那不到一年里,虽然那时拜仁的成绩起起伏伏,但某K的状态却是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可惜后来身受重伤中途退出。克林西还没等到他回来救火,拜仁就已经两线溃败。当他终于伤愈归来之时,克林西已然下课离去,最后他也没能和他一起拿到一个冠军。和这句歌词灰常相得益彰:“I know just one thing,love comes on a wing and tonight I will be by your side.but tomorrow I will fly away.”

06年本土世界杯是德国队两代轰炸机之间令人难忘的一曲千古绝唱:那年绿茵场上的他,是那样的意气风发;那年教练席边的他,那样的万人景仰。他们珠联璧合,是夏日童话里的点睛之笔。他们都是从未让我们失望的人。引用一句资深德迷的话来诠释这对忘年CP的精髓——

如果没有克林斯曼,克洛泽未见得是今天的克洛泽;
如果没有克洛泽,克林斯曼在德国队的执教未见得会像现在这般令人怀念;
他们之间从来不是比对或竞争的关系;他们之间更多的其实是欣赏和传承;
即使世人眼中他曾超越他的两大记录,但是他们自己却必会为此相视一笑。
因为——这曾是他对他的要求,这也曾是他对他的承诺。
只是可惜,他实现之时,比他期待的晚了四年。

2006年时曾经流传着这样的照片:玫瑰与Miro双手二十指交扣,前者头碰头地用自己前额与后者亲密相抵并说着什么,溺人的眼神比贝皇看老马还要腻歪OTL


美国时间2011年8月1日(没错,也就是Klinsi过生日那天),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Klinsmann正式成为美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而美国足协授予Klinsmann的球衣上竟赫然印着个11号!一点儿都不按常规套路出牌,果然是他一贯的行事风格= =

没准儿玫瑰说这是他最喜欢的号码(这人完全在胡蒙~\(≥▽≤)/~)
没准儿玫瑰说这是他最宝贝的徒弟的号码(这人完全在胡猜~\(≥▽≤)/~)
没准儿玫瑰说这是最优秀的前锋才能穿的号码(这人完全在胡扯~\(≥▽≤)/~)

于是,这里留下一个谜团:美国足协为什么会授予Klinsi一件11号球衣,而不是对于Klinsi本人而言更具代表性的18号(德国队)或者9号(国际米兰)呢?这件11号战袍是Klinsi自己要求的,还是美帝方面主动给的,欢迎各位真相帝予以考证。


曾经有人猜测,“11号”象征着克林西在世界杯上打入过11粒进球;也有人说,“11号”代表着克林西是2011年入主美国国家队执掌帅印的,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其实,或许事实的真相并没有那么复杂难解,那个“11号”很有可能就是他所喜爱的一个球员的号码而已……



2013年6份,勒夫带队去华盛顿参加美国足协成立百年纪念赛,Klinsmann和Klose久别重逢。

刚开始瞅了半天,没看出问题在哪,看看K11手臂上的队长袖标,再看看玫瑰爹胸前的国徽图案……这才反应过来!哦,原来已经不是同一个队的了。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美帝主帅就这样开启全员屏蔽模式一路Blabla地走回更衣室了:


再然后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夺冠后,克洛泽、拉姆、默特萨克三位老将宣布国家队挂靴,而正好美帝那边的多诺万也退了。玫瑰单独发推祝福了克洛泽,为这事还被吃醋泛酸的美帝球迷给喷了一遍,说他偏心。玫瑰十分高冷地没有搭理。德迷表示,K11亲生的,美国人拿多诺万比也不怕闪了舌头。PS:从某种程度上来说,Klinsi对某只明显是格外垂青的,但他似乎也完全不介意让别人看出他的“偏爱”就是了╮(╯▽╰)╭



@贝岑山下小红猴  @jadebamboo @ByeJack @Huvafen-童话终成史诗 @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狗不理褶子十八个包 @泉镜花 @冷月如雪 @烟萝引梦 @Bruce_Wayne @Febgoddess 

评论(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