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ALL K党,佳笛,新欢大裤子

Julian Pollersbeck

好Q!

贝岑山下小红猴:

去岁给他写信“继续加油啊希望看到你也能在国家队打上主力!”……也不知道他到底收到了没233但是今年终于看到首秀看到人气蹭蹭蹭飙升,还是十分欣慰哒XDDD


原lo你在lof藏得很深啊哈哈哈【找到你了】

凯文和我的贝岑:

初见他时,还是个金发的毛头小子。那时劳滕的大门还是Tobi守着,Marius也还未上位。也许是那天下午的笑容感染到我了,怎么会有笑得这么可爱的孩子,反戴滑板帽向我走来,半蹲着笑嘻嘻地跟我拍照【他真的很高很高…比Kevin还高!


因为是三门主要在二队打主力,但隐隐约约又听说伤了又好,好了又伤,多多少少有些失去信心…

那年Tobi第一场染红,Marius临时上场;冬歇昆茨叔向Tobi摊牌不续约,那时候觉得昆茨叔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当年Kevin出走还是Tobi留了下来啊,论爱劳滕的心,没有人比得上Tobi,到现在也没有这样的人了哭唧唧…

后半赛季Marius在Tobi伤后上位,大好的升级希望在主场迎来保利后如同被浇了冷水,赛后我哭着跟Marius说你们千万别放弃… 可最终没能改变什么…今天看到阿明的采访,说当时在劳滕有很多的租借球员,大家都是抱着练级的心态,根本没有团队精神…这些话让曾经爱着你们这届的我情何以堪!两年了,阿明在阿贾克斯,德米在霍村,海因茨在他羊,施托格在波鸿,齐默在斯图,霍夫曼在布伦特福德,Tobi在门兴板凳坐穿,臭崽子和Marius在饮料队,还有更多的人都已经不在了…就让我相信当时的你们根本在胜利面前慌了手脚吧 【等等我怎么扯了这么远,坟蛋,就让你们留在我的回忆里永远保持那个我爱的样子吧

第二年Tobi去了门兴,Marius上位。这期间还有被我们辜负的阿洛,阿洛真的是特别好的人,对不起阿洛是我们对不起你,当卖门将已成传统,外来的孩子基本上是没什么机会出头了,当然你也没把握住杜塞那场的机会…

第三年Marius猝不及防地走了【我不想原谅你…连句告别都没有… 维斯小哥来了,小哥其实挺好,一来也是给我们当一门的样子,也许是当时的高层对Polle还没什么信心吧?Gerry应该对Polle挺有信心的,Gerry夸人都是一个模式,“他会是一个新的Kevin Trapp”哈哈哈哈我Kevin简直是Gerry蜀黍培养成才的标杆。几场之后,其实也有后卫的锅,因为一张红牌,维斯小哥就从此坐上了板凳【这跟Kevin和阿雷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好伐!!维斯小哥是真的有锅的好伐!!Kevin哪有锅了我想问你啊爱美丽】

于是Polle开始了德乙首秀,次秀,三秀,现在已经好多场了哟~~能理解一个看着长大的球员真正打上比赛的感受吗?这简直就是弥补了我错过Kevin首秀的遗憾啊哭唧唧……【最搞笑的是跟男票翻以前的球票,结果发现他竟然看过那场,简直羡慕嫉妒恨!!然鹅他自己也不记得什么状况了233333 今年去柏林的时候他还拿着票根跟Kevin港,诶,还记得这场球吗,是你的德甲首秀诶!哈哈哈可爱死了~【感觉这里在虐狗,还是不继续了233333

总之现在的Polle越来越棒,今天看到U21的名单,又一次入选了呢,希望这次能打上国家队的比赛,加油啊我的小Polle!!

顺便上次在火车上无聊拼了张图,这赛季的三套门将服和训练服,明天比赛加油!





评论
热度(15)
© 米月半教练 | Powered by LOFTER